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樹的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的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人類們: 

  大家好!我是一名已有60歲的老樹.以前,我生活在一個熱鬧的森林裡,那兒有美麗的小鳥,有可愛的松鼠,調皮的兔子......我們每天都在一起玩,不知多麼快活啊!可是,現在全都沒了,沒了歡笑,沒了動物,沒了......以前在林子里的樹有成千上萬棵的,可是,現在也只剩下稀少的幾棵樹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也許你們會這樣問.不用問了,你們心知肚明!我們生在這世上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們人類!可是,為什麼你們還要殺害我們呢? 

  你們知道嗎?現在呀,好多地方都犯洪水了,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你們人類大量的殺害我們樹木,洪水來了,沒了我們來吸收水份,你們就會家破人亡! 

  現在二氧化碳到處蔓延,你們還大量的殺害我們!二氧化碳會使你們出現局部刺激,呼吸困難,意識不清,死亡等癥狀.我們會把二氧化碳吃下去,吐出氧氣來. 

  最後,我希望人類們覺悟吧!別在殺害我們了,好嗎?不殺害我們也對你們人類的好處很大呀!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樹的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