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很悲哀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很悲哀么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聽說有流星雨,把我激動的眼淚都流出來啦。因為04年的獅子座流星雨我都錯過了,要知道我可是獅子座的哦! 

  終於守到00:00,我發現一點動靜都沒有,自己當時又很困,所以想去小睡一會兒。等再醒時一看錶:1:30,想大概就是這時候該下了吧。於是把頭伸到窗外,一個勁兒的盯這天空。我就看到有顆最亮的我最愛的啟明星,什麼也看不到,但我不甘心,依舊還是等着。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後來我竟發現自己睡在床上。看下錶:3 :24。再看天空,東邊的啟明星此時已經跑到了南邊。其它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然後就有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再醒就是早上6:50啦,我一看天亮啦,竟坐起來看時哭了起來。 

  媽媽說:“唉...你可真可笑。流星雨有什麼啊,過幾年還會有的!我們小時候見到流行都是常事,正在走着就有流星劃過去。流星雨都不知道見過多少次啦。現在的青年真悲哀,見着個什麼都是稀奇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很悲哀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很悲哀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