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不滿的行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不滿的行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在和朋友的接觸中,自己還是覺得肯定會有出現一些讓自己覺得很不滿意的行為吧,尤其是當自己越在乎一個人的時候,自己越對一個人在乎的時候,那一個人的那些行為越能夠引起自己對他的這些關注啊,就小細節啊,都能夠引起自己的不滿的這種感覺,如果自己不那麼在乎這個人的話,他的這些小細節的話是大行動,自己都不會去關注到的,但是因為可能自己開始關注這個人,開始覺得這個人應該成為自己重要的人,覺得這個人既然是自己重視的人,他也應該去重視自己,那他的那些小細節就並不應該讓自己感覺到難過,但是呢,實際上還是會發生一些讓自己覺得特別難過的事吧。

  自己高中特別要好的一個異性朋友,因為自己高中是認識了兩個至今都還有在聯繫的很好的異性朋友,其中一個呢是一直愛着自己,就那種讓自己感覺到個來自哥哥的那種愛意的那種感覺,但是呢,逃離一個就讓記者像極了我的兒子,自己是她的媽媽,操心着他所有的事情,但是他卻不明事理,不懂得回報,也不懂得感恩的這種感覺。就說一下我們最近發生的那些讓自己覺得還是挺讓人失望的一些行為表現吧。

  首先最大的一點就是極其讓人感覺不到安全感之前的話自己就一直都是比較踏實的,自己覺得我們兩個人像是很好的朋友,然後又是一起上下班的同事,我們家又是很近的,屬於那種鄰居類型的,所以自己要是上班的話,下班基本上都會跟他吱一聲,就是會先跟他說,但是呢,他發生了一件讓自己覺得特別不滿意的事情,就是他自己一個人回家了,然後自己就在樓上等着,他給自己發消息,結果呢,他到家了之後再給他打電話問他說走要走了沒有,她跟我說她已經到家了,最後就跟自己各種解釋說是因為他的手機沒有流量了之類的借口,其實自己就覺得真的很在乎你的一個人,他是不會這樣子的。

  就其實也是很莫名其妙,自己總是會把他和自己之前覺得彼此喜歡的那一個人做比較,之前也發生了一件事,就是我們兩個人要一起吃一樣東西,然後那樣東西就是他剛好支付不起,然後自己就去付錢了,結果呢,他就是沒有陪自己在那裡等他完成這個食物,就是需要等待嗎?結果他就一個人躲開了,就只留着自己在那裡等最後呢要回家的時候他還先走了,自己就對這件事情是真的很不滿意的。就覺得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應該一起去面對這件事情,一起去經歷,所以他最後沒有去和自己一起經歷自己多少事,挺難過的吧,也是挺不滿意的,這件事情就一直成為自己心裡的一個疙瘩。

您正在瀏覽: 讓我不滿的行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不滿的行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