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的狂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的狂笑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哈哈哈”,又有一個人類被我們“征服”了。弱小的人類,總是一味的被我們所誘惑、打敗。我們可以不像你們人類,有法律的束縛,我們有着自己的理想——征服全人類。你要問我是何方惡魔?告訴你,我們是你你們人類的殺手——煙。

  我們煙家族歷史長源,其中有好多種類,有着好多不同的名字,不同的愛好。我們的出現,會讓你們人類“大有所獲”。每當看到你們手中揮舞着我們時,我們就有一種強烈的榮譽感,但更多地是征服后的快樂感、喜悅感。好了話不多說,快見見我們家族的成員吧!

  我叫普通煙,生活在老人、工人、甚至學生,總之是各種普通人手中,我的毒性一般,但我的分佈面積很廣,分佈人群多,在煙族排名第一,我的樂趣就是化身為毒氣,穿梭在肺和氣管之間,慢慢地吞噬你們的肺。我厭惡鮮紅色,酷愛黑色,所以我要讓你們的肺黑的發亮,黑的?人。每當我掌控制了你們的肺、氣管,我常會大笑一聲,我的心情也會變的十分愉快。

  我是珍品煙,毒性微高。一聽到我的名字,你一定會知道我的特點,就是一個字——貴,我有着最華麗的外表,一件白襯衫,一條略帶紅邊的黃小褲。我認為我是我們家族中最帥的一員。我經常出現在名人,大官,有權人等各種上層人士之間,但我最希望看到的就是你們將我變成賄賂品,在你們人類的手中遊玩,被賄賂者可是我們的好朋友,可是我么的好朋友因為他們的出現,給我們煙家族帶來了豐富的資金,讓我們可以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他們和我們一樣,有着潔白的外衣,好像白衣天使,但卻有骯髒的毒心,每當我和我的好朋友玩鬧時,總會有一種心情爽快的感覺。

  我姓二名手煙,我是那些不吸煙者的“福星”我是一團輕輕的白霧,在我聚集的地方總會有種天堂般的感覺,一伸手就是“白雲”。我們號稱煙家族的上層人士——殺人狂魔,名字雖然有些嚇人,但我是溫和的殺手,我殺人在無形之中,我不管你是煙奴,還是非吸煙者,只要你看見我一段時間,我就會像一把刀慢慢地將你殺害,並刺入你的肺,讓你的肺也難逃魔手,我無形無影,毒性是我的兄弟們的幾倍。我最愛和你們玩了,我跑到你們身體里,左跑跑,右跳跳,打好陣營,建好住房,準備好食物,就可以無情地破壞了。但可笑的人類還什麼也不知道。每當想到這裡,我的笑覺神經就會發作。

  但近年來,你們慢慢發現了我們煙家族,並時刻於我們對抗,比如:在煙盒上寫着“吸煙有害健康,儘早戒煙”。開放無煙公共場所,公益廣告。可是,我們煙家族,還在不斷增多,擴大。我們害人時,會讓你們非常寵愛我們,寵愛到無法自拔,在寵愛下,我們還會繼續發展。

  對了,最後告訴你們一句話:“你們如果還不反省,及時的消滅我們或用最強的毅力抵抗我們,相信不久你們的末日就要到了,哈!哈!哈!”

  初三:溫偉浩

您正在瀏覽: 煙的狂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的狂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