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天際劃過的流星,那剎那的美麗卻足以讓人用很長一段時間去回憶,去念想。成長,就是那顆燦爛的流星,在它劃出的那道長長的軌跡中,有着太多的美好回憶。 

   路有許多種,有平坦的,有崎嶇的,有蜿蜒的……人生的道路亦是如此。它漫長且充滿了誘惑.有人說一路上快樂多多,有人說一路上友愛如春,有人說一路上真情似海…… 

  在千姿百態的道路中,你會選擇哪一條呢?“我會選擇一條崎嶇、蜿蜒的道路。”這是我心底最深的感受。我喜歡刺激、喜歡挑戰。崎嶇、蜿蜒的道路可以給人新鮮與刺激、磨鍊和挑戰。  

   人的一生猶如一艘在茫茫大海中行駛的帆船。在這漫長的旅途中,有時我們會經歷風和日麗的美景,有時回經歷另人膽戰心驚的狂風暴雨.人生就如在這“旅途”中一樣,當狂風暴雨來襲之時,把握住航向,我相信堅持就一定可以渡過“險期”,迎來第二天清晨的第一縷陽光。   陶淵明的人生境界讓人景仰。他品嘗了人生不得志、仕途不順利的艱辛,但他仍然融人生活,憂國憂民,仍能以一種超然的態度去面對生活、面對人生,這是很了不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