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對掌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掌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位患有腿病的小女孩,為自己和正常人不一樣而自卑。小女孩學習很好,但就是不愛說話。小女孩很害怕別人知道自己有病,所以每天早上都是第一個來到學校,放學后最後一個離開。 

  一個下午的一節語文課,老師讓小女孩面對全班同學演講。這位老師是新來的,並不了解小女孩的身體狀況。小女孩沒有站起來。老師又叫了小女孩一遍,小女孩沒有辦法,只好站起來,低着頭,一瘸一拐地走上講台。當小女孩走上講台時,小女孩在講台上低着頭,靜靜地站着,一句話也沒說。班級里安靜極了,連一根針掉下來都能聽見。 

  所有的同學包括老師都不約而同地鼓起了掌。在掌聲中,小女孩抬起了頭,目光里充滿了感激。 

  小女孩的演講很成功。講完以後,台下又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小女孩的眼裡汪滿了淚水…… 

  正是這片掌聲,讓這個小女孩對自己充滿了信心;正是這片掌聲,讓這個小女孩變得活潑開朗;正是這片掌聲,讓這個小女孩在長大的時候成功了。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獲得掌聲。掌聲能給人們帶來自信、鼓勵。掌聲里包含着無窮無盡的力量。獻出自己的一片掌聲,也許會改變人一生的道路。

  

  指導教師:葛雲峰

您正在瀏覽: 面對掌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