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35年,我已經是一位著名的大科學家了,我有一個最偉大的發明,名叫:多功能衣,至於他有哪些功能呢,就讓我來一一告訴你吧! 

  這件多功能衣可以隨着天氣的變化加厚如:夏天時,只要你按一下綠色按鈕,它就會把裡邊的棉花取出,冬天時,只要你按一下白色按鈕,它就會往裡面塞棉花,排放出清新的空氣……;假如是雨天,只要你按一下藍色按鈕,帽子里就會蹦出一把雨傘,如果太陽曬得很猛烈,那麼它自然就會彈出一把遮陽傘。(怎麼樣,很酷吧!呵呵!) 

  這件多功能衣不僅可以隨着天氣的變化而變化,還有一個最大的有點,(想知道嗎?) 

  假如你走路的時候很累,不用擔心,只要你按一下黃色按鈕,這件衣服的袖子兩邊會變出一個大風箏(你喜歡什麼樣的就有什麼樣的)就可以讓你變成凌空翱翔的“鳥兒”飛上藍天,風箏的尾部有一個空氣凈化器,它可以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氧氣,如果你的體力已經恢復了的話,你就按一個青色按鈕,它就會彈出一個降落傘,你就輕飄飄的降落下來了。 

  這件衣服來有好多功能,由於時間關係,我就不一一向你介紹了。“叮鈴鈴”鬧鐘響了,啊!原來是一場夢,但雖然是夢,我長大了也一定要做一名科學家,發明出這一件衣服,大家為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