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未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未來是美好的。 

  一出門,四周綠樹環繞,一點空隙也沒有!為了提供方便,我們設計了一種小型的鏡子。它可不是一般的鏡子,它是一種能調節空隙大小的鏡子,它可以把空隙變大,縮小,而且還會根據你的大小來調整空隙,不方便拿的時候,只要把它用別針別在衣服上就可以了。 

  商店也變的更好了!你一進大門就回有東西絆倒你,而你一點也沒摔到。這是誰呢?原來是自動椅子。自動椅子的性格像人一樣,因為我們給它輸入了人的力量。他還有全商場的電子平面圖。只要你說出你要去哪個櫃檯,比如洗髮水櫃檯,它就用不到兩秒的時間到達你想去的地方。到了你想去的地方以後,你說想要什麼東西,然後它就問你還要嗎(在這個櫃檯里)?如果不要就去下一個櫃檯。如果要就說。到收銀台以後,錢包會自動跳出來給你付錢。然後你就可以坐着光速飛機到你想去的地方。 

  家裡也變的好了!雖然沒有保姆,但家裡的所有東西都是全自動的!比如說:做飯機、自動餐具……還有很多科技,我就不說了。 

  家鄉的未來真美好!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