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五十年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五十年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二十年後的我是一個科學家,我發明了不少東西。例如:三維空間汽車,三維汽車只有我才有,為什麼呢,因為三維汽車是在三維空間里行駛的汽車,撞到被人的車只會穿過去,因為我們不是在一個空間。它還可以穿牆而行。我還發明了生命延長丹,它是在侏羅紀時代才有的三葉草和還魂草製成。一粒可以延長五百年的壽命,所以2062年的人才如此年輕,個個活力四射。

  這就是2062年的生活,早上我起床了現在六點半了,自動窗帘拉開了,明媚的陽光照了進來。打住,冬天的六點半哪來的太陽?冬天的六點半太陽還沒升起來呢。不,科學家們早出來併發射了人造太陽。人造太陽在五點就開始運行了,保姆機器人“帥帥”進來了我洗漱完畢后就走出我的別墅做運動去了,別看我現在是個62歲的老頭子,但是我現在的身體和30多歲的小夥子一樣棒!因為現在的科學家還造出了人造器官用來更換那些壞掉的器官。晨練以後我回到了我的別墅帥帥已經為我做了早餐,收拾好了床鋪,我吃的早餐有牛奶,麵包,雞蛋還有烤肉。你會說:這有什麼,我天天都這麼吃。你錯了,這牛奶是咋地球1號運回來的,別驚訝,我們吃的早餐都是從外星球運回來的。吃完早餐我家是這三位汽車去辦公室,我剛停好車助手興沖沖地拿着一些礦物標本向我跑來:“博士,這是探測對在地球二號發現的礦物標本,含量十分豐富。”我趕快檢查了礦石標本含量果然非常豐富。

  中午,我叫機器人遠遠陪我打籃球,遠遠不僅籃球打得好,乒乓球羽毛球都打得不錯。工作完,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回了別墅。帥帥已經做好了晚飯,放好了洗澡水雖然我可以用超聲波去掉身上的污垢但我還是喜歡洗熱水澡。洗了澡吃了飯我查了一會資料,就在催眠曲中睡著了。

  福建廈門廈門市蓮花中學初一:林梓龍

您正在瀏覽: 未來五十年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五十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