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和諧是什麼?和諧是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地見牛羊的憧憬;是眾人拾柴火焰高的眾志成城;是我們共同構建的美好校園,也是我們共同創造的和諧家園。

  當你走進一扇大門,裡面的景象,讓你驚嘆。

  剛踏進門,你會聞到一股幽幽的清香裘鼻而來,這是由那些潔白的花散發出的。雖然它們比不上牡丹的富麗堂皇,比不上蓮花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但是它仍努力縮放着,向世界展出現自己最美的一面,在這裡的同學們不就像這些花兒一樣嗎?或許他們並不十分優秀,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優點,讓別人能嗅到他們美麗沁人心脾的清香。

  天微亮,校園裡多了些閃爍的大眼睛,輕碰一下,它們會調皮地跳到你的身上,沾濕你的褲腳,耳邊偶爾傳來幾聲清脆的鳥鳴聲,打破校園的寂靜,但是這一點也不影響校園裡的這份安靜,你走過的地方,會有花朵綻放開,它們張開笑臉,迎接着你的到來,那一張張可愛的臉龐,就像同學們幸福的微笑,讓你感受到校園的溫馨、校園的和諧。

  課堂上,同學們認真聽講,埋頭苦學,他們的那份衝勁,那份想要成功的意志,讓你感到欣慰,這一朵朵正在努力綻放的苞蕾,將來一定會成為世上最美的花兒。窗外的梧桐樹,微風吹過,每片樹葉都扭動自己的身軀,原來它們是在為這些苞蕾加油啊!

  教室里,操場上時不時充滿歡聲笑語,那是同學們在他們共同的溫馨和諧的家園中玩耍。偶爾在哪個角落裡,會傳出一聲聲因討論問題而產生爭執的聲音,當你認為他們可能會爭執不停時,他們又會相視而笑,又繼續探討他們的問題。校園中的樹苗,為他們遮擋烈日,讓他們在炎熱的夏日有一個清涼的學習環境,當他們學習疲勞的時候,樹旁的花朵會給他們送去芬香,讓他們放鬆自己。這一切一切,都是因為和諧,只有和諧,才能創造出這如同天堂般的校園。

  讓我們多一份關愛,少一些爭執;多一份真情,少一些矛盾。讓我們生活中所有不和諧的音符統統消失,讓我們共同演奏出一曲美妙的音樂,讓我們的校園充滿和諧,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在和諧中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天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