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停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正當我趴在寫字桌上寫作業時,突然間停電了,本來明亮的屋子瞬間暗了下來,我趕忙問了爸爸是怎麼回事,原來是樓下的變壓器出了毛病,這下作業寫不完了,這時我突然看到爸爸手中多了一份光亮,我驚訝的走了過去,原來爸爸手裡拿的是一根蠟燭,火焰隨着氣流忽閃忽閃的。

  我把蠟燭固定在桌子的一角,雖然光亮不是很大,但是寫作業足夠了,這時我發現蠟燭在不斷的變少,隨着火焰的燃燒,蠟燭也不斷的流淚,這時突然想起了一句詩,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不由的想起了我的爸爸,隨着年齡的增大,他臉上的皺紋也逐漸多了起來,但是他仍然每天努力工作,為我提供一切,無論吃穿,他從來沒有說過累,別人總說老師像蠟燭,但是除了老師,還有我們的爸爸媽媽。

  作業寫完了,蠟燭也幾乎燃燒殆盡,看着那一截蠟燭,我得罪眼淚也禁不住的落了下來,啪,來電了,光亮又重新充滿整個屋子,這時蠟燭的光顯的非常暗淡,我默默的吹滅了蠟燭,把它放在了我的柜子里。

您正在瀏覽: 停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