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如影隨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如影隨形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誰,如影隨形?陽光,如影隨形,淡淡的光點悄然滲入心底,沒有痕迹,來無蹤去無影,可是陽光已經灑過。

  陽光??孤獨時的伴侶

  陽光,如影隨形。

  我,獨自一人,蹲坐在一個黑暗的屋子裡的角落,屋子裡,什麼也沒有,沒有傢具,沒有聲音,沒有溫度,只有冷卻的空氣,凝固的寂靜,只有憔悴的孤單的寂寞的傷心的心碎的自己。自從成績一落千丈,朋友退避三舍,父母橫眉冷眼,老師不屑一顧,彷彿我與這個世界隔絕了,獨處在一個封閉的角落,不奢求誰來安慰我,不奢求誰來撫平傷口,不奢求誰來分擔我的淚水心痛,我什麼都不要,一個人,就足夠了,至少我還有哭的勇氣,哭的權利。任由淚水在臉龐橫飛,很洒脫,也很自由。

  此時,窗外有一道亮光灑進小屋,劃過黑暗,打破寂靜,我的眼睛一陣酸痛,猛得一閉,又慢慢地睜開,感覺到點點溫暖,點點光明,洗凈了雙頰的淚水,抹去了淚水的痕迹,是陽光,帶走了我的悲哀我的淚。它竟然越過了封閉的屋子,給我溫暖給我光明。第一次,如此慷慨,如此柔情,融化我冰凍的心,擦去我無盡的淚。

  陽光,如影隨形。

  陽光??黑暗中的黎明

  陽光,昏暗蒼白的月光下,床前的帳子伴着清風搖曳着,雖然被鉤子鉤着,可是還是止不住飄搖,那凌亂的步調,看不清數不出卻忘不了。

  天空不是深藍色的,是被硝煙籠住的渾濁,糾纏在綿延的蒼穹。戰爭還沒有停住蔓延的腳步,炮火還沒有停止掃蕩的慾望,部隊還沒有放下沾滿血漬的屠刀,百姓還沒有擺脫流離失所的包袱,我還沒有數完心靈上累累的傷痕。耳旁,炮聲又響了,彷彿天空也因承載不了如此巨響而震動了,眼前,又是鮮血四濺,槍林彈雨還在百姓身上殘忍地嗜着血,突然,一顆子彈殘忍地向我撲來,我甚至還來不及看見它的容貌,它便已經射穿我的心臟,我的心早已傷痕纍纍,早已失去痛覺,神經已經麻木,因此,我已無法感到此時的疼痛了,只是覺得靈魂好象在一點點離開我的身體。此時,陽光如利劍般刺穿了黑暗,帶來了翩然的溫暖,難道連陽光也是在為我送行嗎?不,不是的,陽光出來了,它是來征服黑暗的,它是來收服戰爭的。我相信,它和我一樣,都厭惡硝煙瀰漫的戰爭和屍橫遍野的戰場。只可惜,我不可以和它並肩作戰了。

  可陽光,依然如影隨形。

  夕陽??最後的剪影

  陽光,如影隨形。

  我撐到了陽光也要走的一刻??夕陽時分。天邊漸漸泛起了粉色的霞光,很舒服,也很溫柔。餘暉拂弄着岸邊的垂柳,綠色的莊稼,蒼老的梧桐,也撫着我蒼白的臉頰,極力給予我溫暖卻不得不落下山去。我貪婪地望着陽光的身影,夕陽時的它,鍍上了一層金色,多美啊,這是它一天中最美麗、最飄逸、最自然的時候,我要永遠記着,就算死了也要靈魂記住,這是我一生中最後的剪影,也是最美的剪影。

  終於,世界只留下黑色,我帶着陽光般的笑容靜靜死去。

  陽光,如影隨形。

  陽光??如影隨形

  喝下孟婆湯,忘記前世所有的寂寥;

  第二世,我投胎,轉世為太陽下的一束光芒;

  陽光,這輩子依舊,如影隨形。

您正在瀏覽: 陽光,如影隨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如影隨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