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壽光一日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壽光一日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壽光一日游

李子文

五一小長假終於到了,我的壽光一日游終於來了。

買上票,我們就直奔10號展廳。剛進門,川流不息的人群就映入我的眼帘。這麼多人來觀看,那是不是很神奇呀?我飛奔過去,啊,好奇特呀!只見一個白色大箱子上種着一棵西紅柿樹。這可不是一般的西紅柿,那西紅柿樹,比蘋果樹還大,果實比蘋果樹結的果子還要多,而且果實紅彤彤的,又大又圓,誰見了口水就會飛流直下!

往裡走,再抬頭一看,保準會讓你大吃一驚。只見棚架上攀爬着一條條碧綠的藤,上面結着許多奇特的瓜,真像一顆顆綠色的小星星。這裡黃瓜才是名副其實的黃色;西葫蘆被培育成了葫蘆形狀,上面還刻着如來佛祖的頭像呢!

還有白色的茄子、像葡萄串在一起的小西紅柿、用黑瓜子和白瓜子粘成的仙鶴,真是美不勝收,吸引着人們的眼球。

壽光蔬菜博覽會真誘人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壽光一日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壽光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