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像燭光一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像燭光一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往常一樣在自己的房間里看書,突然間眼前一黑,燈滅了。“不是吧,又停電了”,我心裡默默念道。我推開房門,就聽到了媽媽的抱怨聲,原來她在玩電腦遊戲,這電一停,什麼都完了。爸爸這時也從廚房裡走出來,略微有些沮喪地說道,菜還沒做完呢...... 

  不知道是哪來的靈感我靈機一動,乾脆來個燭光晚會吧。爸爸媽媽好象有點不敢相信,這小傢伙懂得還挺多。我拿來兩根蠟燭,親手把它們點上,你還真別說,這氣氛還真是不一樣。燭光搖曳着,照在爸爸媽媽的臉上,顯得那麼的模糊而又親切。我喜滋滋得夾在他們中間,邊吃飯邊向他們講起了我在學校里的快樂瑣事。提到了幽默的黃嘉誠,說道了可愛的湯宇晨...爸爸媽媽在兩邊仔細得聽着,不住得點頭。爸爸一邊聽一邊還在笑,等我講完了,爸爸講起了老家淳安的一些趣事。可當爸爸提到奶奶的時候眼睛有點濕潤,在忽明忽暗的燭光里,爸爸的淚水不知不覺中打動了我,爸爸平時可從來不掉眼淚的。 

  我一邊依偎在媽媽的懷裡,一邊緊緊地拉着爸爸的手,我瞧了瞧爸爸,又瞅了瞅媽媽,忽然之間我門三個都笑了,我們彷彿忘掉了剛才短暫的不高興,繼續着我們的談話。 

  就這樣我一直沉浸在燭光晚會的氣氛中。突然眼前一亮,電來了,爸爸繼起身繼續去做他的菜,媽媽也準備吹滅蠟燭。我抬頭望了望天花板上的吊燈,突然覺得她很討厭... 

  這次停電,來得很突然,卻讓我有些不捨得,甚至是留戀忘返,真希望每一次停電都能有這樣的燭光聚會。因為它讓我感受到了幸福和溫暖。其實幸福離我們很近,就在我們的身邊,就看我們是否能用我們的眼睛去發現它,讓幸福升華!

您正在瀏覽: 幸福像燭光一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像燭光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