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的壁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壁畫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校園裡有許多特點和亮點,你知道最亮的一點在哪裡嗎?當然是——教學樓上畫的壁畫啦!

  我們校園裡的壁畫可漂亮了,壁畫上畫的娃娃真可愛啊!一個個動作不一,非常的活潑、可愛,有的在跳交叉繩,有的在跳雙搖,有的在踢毽,有的在跑步,非常漂亮;壁畫上的動物真討人喜歡啊!一隻只憨態可掬,異常美麗,有的兔子在玩耍,有的猴子在盪鞦韆,與人友好相處,氣氛非常和諧;壁畫上的汽車真美啊!一輛輛紅綠交錯,顏色各異,非常漂亮。看起來很像一面活牆,上面的人物都是活過來了一樣,非常生動、形象。

  我們的校園裡還有很多亮點,匕比如操場、教學樓……比比皆是,只有下次再介紹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壁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壁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