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石榴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石榴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的石榴樹

 江西省吉安 永豐縣恩江小學四(1)班 鄭慧麟

  在學校里,最美麗最高大的樹,就屬花壇里的石榴樹了!

  夏天,石榴花開放,遠遠望去,像是燃燒着的熊熊烈火,又象絢麗的晚霞。如果你走近一看,那一簇簇的石榴花,像一個個小喇叭似的。花瓣中間星星點點的淡黃色的花蕊在抖動,好看極了!它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一朵朵美麗的花兒,都在金黃色的陽光中點頭歡笑,好象在歡迎你的來到!

  八月,石榴樹上掛滿了圓圓的石榴果實,有的像稜角。石榴和蘋果大小差不多。它的外皮先是淡黃色的,漸漸地出現了一點淡紅,最後變成了深紅。

我聽媽媽說:“石榴熟了,有的像炸豆子似的炸開,有的像小孩哈哈大笑似的張開大嘴,向人們報告成熟的喜訊,你不要光看石榴外表不太好看,裡面可美了!只要你輕輕地剝開它的皮,就會露出一顆顆白裡透紅、亮晶晶、水靈靈、珍珠似的粒粒,取下一顆丟進嘴裡,輕輕一嚼,就覺得果汁四溢。

  石榴樹真美啊!我愛這顆美麗的石榴樹!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石榴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