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夏天,更喜歡夏天的晚上。因為夏天的晚上是美麗的。是迷人的,太陽落下去了,留下回光,使天空變成了玫瑰色。

  過了一會兒,整個天邊都是金色的,整個天邊都是金色的,這金色的光照在的地面上,給一切事物都鍍上金邊,很容易產生遐想。

  當晚霞過後,天地間就變成了銀灰色。這銀灰色像是給牆頭屋脊樹頂和街口都罩上了一層薄薄的玻璃紙;使它們變得若隱若現,飄飄蕩蕩,很有幾分奇妙的氣氛。

  到了晚上,星星若隱若現地出來了,它們掛在黑黑的天空上,閃着動人的光芒,蟋蟀和沒有睡覺的青蛙,知了,在草叢,池塘邊,樹隙上輕輕唱出抒情的歌曲。更有趣的是那螢火蟲在空中自由的飛翔,就像許多小仙女提者燈籠!

  溫暖的月色向我們飄過來。在銀白色河水的盡頭,隱約的現出路邊上的草地。四周的一切又寂靜了,像市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天空鑲上了小星斗。它們盡者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交織在一塊了,不像陽光那麼刺眼,也不像這溫暖的月光那麼清澈,卻是明亮的。明亮的星光,摻上了露水,變的濕濕潤潤,柔柔和和,隨着輕輕地掛在樹梢上,搭在房檐上,鋪在街道上,薄薄的一層;接觸到這種光輝的一切都變的那麼雅緻,那麼幽靜,那麼安詳``````

  我喜愛這迷人的夏天的晚上,因為它實在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