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真正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真正的夏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是炎熱的,美麗的,也是有趣的。

  夏天到了,知了在樹上不停地抗議着:“吱吱吱——吱吱吱——真熱啊,真熱啊!”。街上看不到狗的身影,而在店鋪前面那塊陰涼的地方卻常常見到它們:這些狗把身子捲成一團,有的還把頭埋到裡面去,正做着夏天才能享受的事情。人們則躲在家裡吹風扇、空調等電器。這就是真正的夏天。

  這就是真正的夏天:到公園走走,池塘里盛開的荷花,色彩明麗,形態萬千。盛開的荷花十分美麗,粉中帶白,白中帶粉。還沒盛開的荷花也不亞於盛開的荷花,它們呈水滴形,單色的純得看不到其他顏色,雙色的也配合的恰到好處。

  在平靜如鏡的湖面上,幾隻蜻蜓用尾巴點水,動作十分輕巧,忽上忽下。有的蜻蜓還在空中劃過幾道美麗的斜線。不論是紅蜻蜓還是綠蜻蜓,都在夏天出沒,欣賞着、玩耍着這屬它們自己的天地。這就是真正的夏天。

  還有的時候,鄉下的小孩總愛去捉知了、蜻蜓來玩。抓蜻蜓的時候十分有趣,有漁網就用漁網抓,沒漁網的時候便會想辦法,躡手躡腳、悄悄地靠近蜻蜓,把它逮個正着。抓知了的方法有點噁心,把蜘蛛網沾點口水做成類似口香糖的東西,然後纏在竹竿上,最後再興緻勃勃地捉幾隻知了。這就是真正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真正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真正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