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黃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黃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永遠給人一種清新快樂的感覺。然俄,我卻更喜歡那恬靜溫馨的黃昏。最令我難忘的是美麗的黃昏。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傍晚,我和夥伴們追打着,來到野外的湖邊,這是我們孩子是的樂園夕陽的餘暉籠罩在中。陣陣和風帶着花香行你撲來,送給你一份愜意鴿子迎着夕陽的餘暉展翅欲飛。 

  我們來到廣場。偌大的廣場空無一人。風吹槐樹的沙沙聲夾雜這一兩聲孩童的嬉戲聲,匯成了一首交響曲。夕陽停在淡藍色的天空中,一圈圈橘紅色的光輝擴展起來,把周圍的雲朵染成了金黃色,彷彿是一幅寫意畫,這便是輝煌壯麗的晚霞。這是,只聽夥伴喊:“看,多美啊!彷彿是一幅只有天女才織得出的壯錦。你看那湖水!”我望去,只見碧綠而寧靜的湖水在夕陽的映照下金光點點。這一切構成一幅壯麗的夕陽圖。 

  我沉靜在美景中。雖然黃輝美景只有一瞬,但是它卻給人無限的溫馨與美好。我愛生活中的這一瞬,愛着黃輝時分如濤如畫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黃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