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旅程】生命之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旅程】生命之舞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個吸引人們目光的舞台上,一隻“白蝴蝶”在翩翩起舞。沒有人會相信,這個跳舞的女孩兒竟然是個殘疾人。 

  ——————————————————分割線—————————————————— 

  那個恐怖的夜晚。 

  倩雯和父母從國外歸來。一場突如其來車禍奪去了母親的生命。父親安然無恙。 

  第二天,躺在病床上的倩雯沒有醒。第三天,第四天…… 

  到了第七天了,倩雯的手指微微顫抖了一下。爸爸很累,睡著了。醒過來的倩雯,微微睜開眼睛,看見爸爸平安無事,開心的笑了。 

  倩雯很渴,拿杯子,沒想到下床時摔了一跤。漸漸清醒過來的倩雯才意識到,自己的左腳沒有了。失聲痛哭的倩雯,吵醒了爸爸。 

  “寶貝兒,怎麼醒了。不要哭,怎麼了呀?”爸爸還是嬌慣着倩雯。 

  “爸爸,我想……我想跳舞。”又撲到爸爸的懷中。 

  其實,倩雯已經知道,她再也不能回到屬於自己的舞台了。 

  倩雯,天生就愛跳舞,平時也悉心保護着腳。腳沒了,夢想也破碎了。 

  在接下來的幾天里,倩雯只能躺在病床上,看着窗外的小鳥,自由的飛翔。 

  【窗邊的訴說】 

  只有小鳥的歌聲伴隨着我。 

  看它們飛來飛去, 

  我是多麼羨慕! 

  如果小鳥是歌唱家, 

  我將穿着白裙翩翩起舞, 

  像天使閃動着翅膀。 

  只有大樹上那些搖擺的葉子伴隨着我。 

  它們能在雨中享受沐浴, 

  我是多麼羨慕! 

  如果大樹是指揮家, 

  我將在閃爍的燈光下, 

  用舞蹈編織着一個個美麗的故事。 

  只有藍天白雲伴隨着我, 

  天空為它們講故事, 

  我是多麼羨慕! 

  如果說白雲藍天是伴舞者, 

  我將會是這個舞台的主角, 

  所有的人為我歡呼! 

  ——————————————————分割線—————————————————— 

  過了幾周,倩雯不在摔東西了,心情好了起來。 

  爸爸推着輪椅,輪椅上坐着倩雯。 

  這是個舞台,一個寬敞明亮的舞台。是倩雯夢寐以求的舞台。可是,一旁還有醫生,讓倩雯的心跳加快。 

  半個小時過去了,卻沒一點兒動靜。大門,打開了,推進來了一張白色的床。那顯然是倩雯的病床。 

  倩雯又躺在了那張熟悉的床上。那張還有殷紅的血的床,那張還有爸爸的淚花的床。 

  她笑了,這是倩雯住進醫院后第一次笑,笑得很甜,甜的……讓人感到心酸。倩雯以為,自己就要離開了,所以給爸爸留下了這一笑。那微微揚起的嘴角上,還有一小顆淚珠。這次,倩雯懂得了,什麼叫做堅強。接着,長長的睫毛遮住了眼睛,倩雯開始在夢中遨遊了。 

  醒來時,倩雯發現自己能走路了,腳上的那個小小的假腿支撐着她。 

  倩雯又能繼續她的夢想了。 

  每天都堅持練習,倩雯總是起得很早。雖然腳很疼,但為了夢想,不惜一切代價。 

  倩雯的第一次演出叫做《化蝶》,表演的很精彩,大家都鼓了掌。表演結束,倩雯的腳上流了一點血,她哭了,堅強的女孩兒也哭了。這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呀! 

  ——————————————————分割線—————————————————— 

  十五年後,那個國際舞台上,白衣仙女正在成就着她的夢想。 

  這顆明珠會越來越璀璨! 

您正在瀏覽: 【心靈旅程】生命之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旅程】生命之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