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飯店吃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飯店吃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飯店吃飯 標籤:吃飯作文 飯店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飯店吃飯。我們看到前面有一家飯店,店字叫九峰。在店門口,就傳來了菜的香味,我們一聞,真香,這裡的菜肯定很好吃,於是,我們就走了進去。 

  我們找了個空位坐了下來,我和爸爸就去點菜,這裡的菜真豐富啊!什麼都有,有饅頭、椒鹽子排、青菜、豆漿、甜玉米、獅子頭、等等。 

  我們點完,回到位子上了,不一會兒,阿姨們就把豆漿倒進了我們的碗里,我喝了一口,覺得有一點淡,就放了一大勺糖,一喝,連忙說道,真甜,真好喝,美味極了。 

  然後,又上了獅子頭和青菜,我用筷子夾了一夾,一口吃了下去,忙說:好吃”。爸爸媽媽也說:“好吃”。真香。而且每個人都笑容滿面,臉也很紅,像火燒了一樣。我們一下子,就吃完了,而且一點也不剩地吃完了。 

  後來,又上了有饅頭、椒鹽子排、甜玉米。我一看到了椒鹽子排,就馬上抓起一塊大口地吃了起來,真香,簡直是美味佳肴,一口就六分之一沒了,越咸就越好吃,讓人感受到鹹的味道,也更加美味了。我們大口大口的吃,我們快吃完了,就叫服務員拿飯來,一共三碗,服務員就立即拿飯上來,我馬上把湯倒進了碗里,然後就猛吃,一分鐘就吃完了,然後又拿起椒鹽子排吃了起來,吃了我滿嘴香味,手上全部都是油脂,嘴上也都是油脂,吃了一下,我們就吃完了,我們到門口付了錢就走了,在路上,我還講,下次,我們在到那裡吃。

您正在瀏覽: 去飯店吃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飯店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