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是美麗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美麗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中,一切生命都是美麗的,都是我們值得尊重,值得敬佩的,哪怕是一顆在普通的小草,他的生命也是同樣美麗的。 

  在懸崖邊的縫隙間,你經常可以看到一簇一簇無名的野草,春綠秋黃,歲歲枯黃,但它們仍然堅強地生活在縫隙之中。它們並不缺乏陽光和雨露,但唯有那一切植物賴以生存的土壤卻要它們自己去尋找,可見它們面對的現實是多麼的嚴峻啊,但它們退縮了嗎?答案是否定的,千百年以來,石縫間仍然有那傲立於石縫間的生命! 

  在大地上的小草,雖然它們的生存條件要比那石縫間的生命好,而且好的不是一星半點,它們有肥沃的土地,純組的陽光,豐富的雨水,但是,它們也不缺乏風的侵襲。雖然它們免去了要尋找土地,但它們也要抵抗住來自於大自然的考驗——風吹雨打。如果無法通過考驗,那麼只有走向死亡。但即使是通過了來自於大自然的考驗,還有來自於人類的:那些隨意踐踏草地者更是它們的頭號殺手,經常有無辜者“慘死”在人們的腳下…… 

  小草的生命也是美麗的,更不用說其他的了!生命是美麗的,生命更是偉大的!是值得我們尊重的,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更是值得我我愛護的!無論是一株小草還是一顆參天大樹,它們都有着頑強的意志正如詩中所說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些生命是值得被讚頌的!!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美麗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