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教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節日的到來,贏得了數百萬以至十幾億人的歡心,一個人民教師的節日——教師節。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們就具有這樣的精神,默默地燃燒着自己卻照亮了身邊的人,讓一個幼稚無知的人慢慢的成為一位國家棟樑,那都是誰創造出來的奇迹,不用想,大家一定會想到自己的老師。 

  老師是我們的恩師,老師是我們的母親與父親,老師是一個教我們明白世間道理的人,老師是一個讓我們成才的一個偉人,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讓我們健康成長,老師是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老師是雨水,滋潤着我們 …… 這麼好的老師,如果我們不尊敬那該由誰來尊敬呢?這麼好的老師,如果我們不愛護他們,那該由誰來愛護呢? 

  人,就要知恩圖報。人,就要懂得如何滿足。人,就要懂得如何尊敬他人。愛我們的人就應該得到我們的感恩。 

  在教師節的那一天,學生代表向老師獻花並祝賀老師節日快樂,我想如果沒有老師的辛勤工作,我們也不知道和明白老師的苦心。深夜,老師正在為學生們的作業而堅持着,我們卻在家做着美夢。課間,老師正在為學生們迷惑不解的題而煩惱着。放學,老師正在為一些不會解題的同學仔細的講解着,好像每一個題都怕了老師,一下就被破解而出。晚上,老師正在為明天的工作而奮鬥者。老師的堅持,老師的奮鬥,老師的鼓勵,老師的期待,老師的保護,老師的辛苦促使我們前進的一大步。 

  指導老師;周艷霞

您正在瀏覽: 教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