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都再次踏上那條最原始的道路,我們就再次向前奔跑吧! 

   ——題記 

  多希望,我們永遠都是我們,不會變的我們。可是,六個人,只剩下我和鍾,偎依着,重複着笑看雲淡風輕,笑看潮起潮落… 

  …… 

  我們,是我們。擁有共同記憶的我們。 

  本以為我們會牽着手,走過一個又一個的春夏秋冬。可,我們卻在路途中,一個接着一個,迷失了最初的方向…現在,只剩下了我倆,在茫茫戈壁,陪伴着那早已染紅的天際,在孕育悲傷的曲調中,徘徊。停滯不前。 

  …… 

  如此如此的情節,讓我們個個心碎,也讓我們個個後悔。 

  心碎。我們不會再向以前,單純得可愛。後悔。我們當初都太倔強,不會回頭看。 

  也許,這是我們青春時期最感傷的玩笑。一場諾大的玩笑。 

  儘管這樣,我也不想要放棄,放棄我們的回憶,放棄那個屬於我們的夢。總有一天,展翅高飛。 

  …… 

  我們,很像。只是,不再像。 

  當初的我們,很瘋狂。很瘋狂地去追逐,很瘋狂地去奢求。現在的我們,即使不在一起了,即使只剩下孤獨了,也要很瘋狂。瘋狂地去努力,瘋狂地去堅持。 

  追逐天空,奢求陽光。努力快樂,堅持渴望。 

  這,才是我們。 

  …… 

  萍聚。 

  也許我們,都只是一葉浮萍。只是不知曾幾何時,六片嫩綠在水的推動下,碰撞。然後,一起隨波。又不知曾幾何時,下了場雨,淅淅瀝瀝的,帶點憂傷的。雨滴打散了我們年少的輕狂。我們,各奔西東了。 

  原來,我們只是短暫地相聚,短暫地擁抱而已。 

  …… 

  記憶中,那是我們的永恆。永恆的愛。 

  我相信,我們都是愛我們的。我們都只是在經過時間的嘲弄之後,不知該如何面對曾經的承諾,面對曾經的誓言。 

  我也相信,在時間的再一次磨合中,我們六個,會再次相遇,然後,不再分離…

您正在瀏覽: 我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