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都是王子/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王子/公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相識在冬季,相愛在滿滿星空下,我們為這份奇妙的緣分欣喜、哀愁。小心翼翼,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口裡怕化了,短短几日如隔三秋。為你,我含羞伸出小手,偷眼查看,你如獲珍寶般地牽起我的指尖,喜上眉梢般地拉着我走遍大街小巷。我們享受着這份甜蜜地相依相偎,如此感嘆,找到了生命中的Mr Right. 

曾奈,現實中有許多地不情願,離別,成了我們最大的感傷與阻礙。 

我們不得不向命運之神妥協,僅留下片片的思念。 

因為不在身邊,所以我們多了挂念和相思,因為不曾彼此深入了解,所以我們埋下了猜疑的種子。 

因為我們都是王子公主,所以耍起了小脾氣,其實不過是希望得到彼此的關心和在意。 

因為……很多的因為,漸漸地發現總是我對你好,而看不見你對我的心疼。 

我傷心、疲憊、漸漸地變得不確定你的愛,漸漸地發現你離我好遠好遠~~ 

漸漸地我把自己的傷心鎖了起來,漸漸地把你想要淡忘…… 

而你,也許也經不住異地的相思,折磨,那種不安全感,我們終於走上那條路……………… 

悲傷請不要再次從我身邊匯聚成河,因為我快要沒有道路可走,你何曾忍心見我趟河而過………… 

我們都是王子公主,我們還是稚嫩的無花果,什麼時候才能懂得愛情的可貴,包容的可敬,什麼時候才能再次在你我之間延續浪漫和成熟的愛情! 

我們都在等待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王子/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王子/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