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經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和妹妹一起聊天的時候,就因為我們今天一起泡了奶茶嘛,他想要喝奶茶,然後也有聽說媽媽我同意這一種,其實在相對來說在南城或者他開了一些地震的,經過媽媽的同意,最後不用心驚膽戰的,然後大家也可以一起分享。因為自己今天已經有喝過奶茶了,就和解隊友一起喝過奶茶,然後是他什麼叫給自己的時候,自己就跟他說不需要了嗎?最喜歡吃的喝得下的,只是現在的奶茶也沒有那麼感冒了,在加上自己是真的沒錢。在網上的那個氛圍,整體氛圍都是很愉快的,因為大家都一起分享了一杯奶茶,一起分享了一個紅包,然後也說到了一些心情上的問題目,但是精神上的問題是妹妹跑去自己的房間跟自己說的,因為當時自己想要回自己的房間裡面說幾篇作文嘛,因為最近一直在跟他們客戶說我需要錢,我要好好賺錢,然後自己唯一能夠想到立馬來錢的方法就是這一個了。

  但是妹妹他就是跑到自己的房間去跟自己說,嗯,關於經濟上的問題嘛,因為今天自己有給他轉了30塊錢,然後他沒有說,他跟我說媽媽他已經給他發錢了,就給他發了50塊錢,然後自己就想起他媽媽給他發錢了,因為我就沒有必要再給他了,但是後來在跟他說了道理經濟上的事情之後呢,自己就叫他還是把那30塊錢的收過去吧,雖然說自己欠花唄,也是欠了挺多錢的東西自己覺得其實自己的那些錢也是很想要給家裡人花的,要不然自己也不知道最近花在哪裡了。我基本上都是花在自己還有朋友身上,然後在家裡人身上,覺得自己真的有必要去好好的反思一下自己這種消費觀了,做人在家人身上花費的真的很少,自己即便內心都是很想要給家裡人消費,但是更多的時候自己都花了很多心思的。這一直是裡邊,我也不知道會這樣。

  一個人坐一起算了一下,兩個人坐。對未來的消費力度現在是16號了嘛,也是過了半個月了,然後大概。嗯嗯。那個時候他的車費是500多。然後自己的話就是在吃的這一方面花的會比較高一些,就花了300多塊錢在吃的這一項裡面,然後自己就覺得很受不了自己的麻煩他們的名字,他就覺得還是挺正常的,但是自己就覺得沒有必要這樣子對,對每天都在家裡吃,又不是說在外面吃,然後15天的時間就花費了自己300塊錢,這一點真的是有一點誇張了,而且三餐都在家裡吃飯,都沒有必要說在外面解決,雙方對確實對自己做一個年紀來說,對自己這種創新能力來說真的是支撐不起,真的是必須參與決心好好的攢錢,好好地消費,理性消費的。

您正在瀏覽: 經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