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暑假與開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與開學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總是感覺回到家裡比較好,每天都念叨想回家吃家裡人做的飯。在家裡的床上睡覺還是更加踏實一些。可是呢,回到家裡之後,這些想念的東西確實都每天在擁有着。但是又開始想念在學校里擁有的絕對自由。

  怎麼說呢,也許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優缺點吧,每一個地方都有自己想要的,或者是去渴望着的東西,因為人畢竟每天都生活在慾望當中。

  只要不是慾壑難填,問題就不是特別的嚴重。所以這些我們都還在忍受着。

  有句歌詞是怎麼唱的來着,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得到的有恃無恐。

  也許這就是人性吧,我們一直都沒有辦法琢磨到的我們都一直想辦法去努力看透,卻沒有辦法看得懂的。

  暑假就快要開學了,在家裡的時光也變得越來越珍貴,好好的去珍惜我們的時間吧,和家人好好的擁抱一下,或者是說幾句暖心的話。

  不要在惹你的父母生氣啦!

您正在瀏覽: 暑假與開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與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