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星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加入了“追星族”,近乎瘋狂地追逐着我心中的星,於是便有了“追星王”的雅號,班上的那些“追星族”們,也甘願對我“俯首稱臣”。

  我不欣賞周杰倫,也不看好超女,我只崇拜體育明星,像劉翔、羅納爾多,那都是我的最愛,這大概是受偏愛體育的老爸那耳濡目染吧。

  每天晚上的“體育快餐”,是我必不可少的攝取“營養”,什麼名將有約、體壇三稜鏡,只要沾一點“體育”邊,都能吸引我的眼球。瞧!我的足球之夜,“鄭智!加油!加油!”我一邊看球,一邊激動地喊着,“傳球!傳球!”“唉??可惜”此時的我已完全融入了球賽之中,早已忘了爸爸媽媽都已入睡。正當我自我陶醉時,電視突然沒了,媽媽生氣地站在我面前。無奈啊,我只好乖乖地鑽進被窩,心裡卻一直想着那場球賽,看來只能在夢中相會啦!誰讓我是孩子呢?

  我的房間里貼滿了體育明星的圖片,書本上也貼滿了體育明星的粘畫,北京申奧期間,我把宣傳貼粘在臉上去上學,還成了當時學校的一大新聞呢。只要是體育明星,你能說出一個來,我必能說他個一二三;你能說出十個來,我九個半都不在話下,要是專考體育明星,那冠軍一定非我莫屬啦。

  下課了,班上的“追星族”們又圍住了我,要我開始每天必備的“下課演說”,從歐洲賽事到國內聯賽,從乒乓球到水上運動,我天南海北地說著,激動時常常手舞足蹈,連上課鈴聲都聽不到,惹得老師常常批評我。

  儘管如此,我心裡還是樂呵呵的,誰讓我是“追星王”呢?

您正在瀏覽: 追星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