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追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追星 

  最近,在我們班有一種現象-----追星。我認為追星有利有弊,不能做的太過分,不能盲目。 

  有句話叫“取其精華,去其糟箔”。意思是說要學習明星的好的一面,不要去學習不好的一面。理智地追星可以豐富我們的課餘生活。我現在就喜歡聽周杰倫的歌,開始,我誤解了周杰倫,學習他的時尚,學習他的穿着,學習他的裝酷。可後來,我明白了要學習他的精神,周杰倫小時候是個窮孩子,母親得病,父親死去。而他下定決心要干出一番事業。於是他走上了音樂之路。是什麼讓他這樣,是他堅定的信念和執着的精神。而我明白了,我要學習的是他的這種積極向上,不向命運低頭的精神。而明星的不好之處也很多,有的明星學歷可能還沒有小學生的學歷高;有的明顯有不良的習慣......這些都不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我認為,我們小學生應該理智地,有選擇地看待自己的偶像,學習他們那種健康向上,積極進取,對事業執着追求的精神。如果,我們把這種精神用在學習上也一定能成功,同學們你們認為我說得對嗎?bo

您正在瀏覽: 追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