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節聯歡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聯歡晚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年的除夕夜都會觀看春節聯歡晚會,當然今年也不例外!吃過團圓飯,我們馬上坐到電視機前收看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 

  其實我就是想看下劉謙的魔術和趙本山的小品。當然,其它節目我也看得很認真,感覺今年春晚的亮點還是很多的。王菲空靈的歌聲讓人陶醉。舞蹈《荷塘月色》如夢似幻。小品《一句話的事兒》裡面那善意的謊言讓人會心一笑。小虎隊的同台演唱給人一種時光倒流的感覺。而那個可愛的小女孩面對在場眾多觀眾和鏡頭時居然能非常鎮定的說出對應的百家姓則是更讓人覺得不簡單,果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啊! 

  劉謙給了我一個不小的驚喜,在360度“監視”觀眾和桌面透明的情況下還能從容的和主持人調侃着完成了讓人嘆服的魔術,不能不說劉謙的牛了。 

  為了看本山大叔和沈小陽的小品我足足等了幾小時,但看了以後我卻不得不說,太讓人失望了,起碼我很失望。不知道是本山大叔江郎才盡還是我的期望值太高,只知道整個小品從頭到尾都沒什麼笑點。讓人看了以後都不知道這個小品主要想表達的重點,感覺大部分的戲都是兩個大男人為了30000塊捐款鬧彆扭,而小瀋陽演的記者給人感覺這次連配角都算不上了,整個小品除了服裝自然其他的好象都很不自然,到最後拿着麥克風坐在炕上都搞不清楚到底要“采”誰,跟去年春晚上的表現退步了太多,沒有一點讓人驚喜的感覺。甚至於到最後結束都是不清不楚的,就這樣結束了?這到底在演什麼?太讓人失望了! 

  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實在難說,可以說精彩,但也可以說是糟糕,希望明年不要再讓我們失望!

您正在瀏覽: 春節聯歡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