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望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窗前那棵什麼樹?長得好高好綠啊!隔着玻璃望去,是那麼清新養眼提神,久處齋內的我突然萌生一個念頭:出去走走吧!

  平常的自己總是位移在兩點一線間——教室和公寓。羞怯的我終於下決心踏出教室大門,投身自然的懷抱。室外的天空是多麼晴朗,空氣格外的清新,陽光那樣的柔媚。

  漫步校園的小徑,兩側樹陰下濃綠一片,鋪滿密密麻麻的嬌小可愛的三葉草。“三葉草”常聽同學說起,誰要是找到了一枝四葉的三葉草,就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幸福”我暗自追求着的東西,我不由俯下身子細細搜尋。那一片片葉子連成一汪綠色的海洋,要想在它們中間找到四葉草,猶如大海撈針。但這點小小的困難可難不倒我!一片三葉的,一片三葉的,一片三葉的,又一片三葉的,還是一片三葉的……一片綠帶(二十米左右)幾乎找到頭了,還沒有同學們所說的四葉草,“沒準他們故弄玄虛,渲染的得神秘兮兮”我打退堂鼓了。萬一被耍弄了多失體面。

  正當我沮喪地要離開之際,迎面走來一位少女,喜笑顏開的。她手裡竟然拿着四葉草。“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如找導航標的船隻,瞬間燃起新的希望,“繼續”。在離剛才約十厘米處,我找到了夢寐以求的四葉草,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願這四葉草使我與不幸像平行線一樣永不相交。

  幸福有時離我們很遠,天涯海角遙不可即;幸福其實離我們很近,十幾厘米觸手可得。要想走進幸福,守望幸福,重要的是打開你那封閉的心門。

  讓我們一起向幸福出發!

  教師評語:如詩般形象的語言,如梔子花香似的情調,娓娓道出自己對生活的感悟。幸福人人渴望,又怎樣去獲得呢?邁開腳步,不止追尋,就必定會在身邊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本文環環相扣,思路嚴密,又信手拈來,若非天賦必有恆久之功。

  初一:***

您正在瀏覽: 守望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