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望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幸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隨處可見,在公交車站上有人讓座,便是幸福;在寒冷的冬夜有人為你蓋上被褥是幸福;在你飢餓的時候有人給你一頓大餐是幸福……今天讓我來講述一份別樣的幸福。

  故事要從去年的暑假說起,我外出遊玩,回來時,朋友們叫我為他們買禮物,我因時間來不及就沒有買到禮物,但他們依然不肯罷休,我便去超市,為他們買禮物

  我打的來到超市,匆匆走進去,東看看,西逛逛,不知不覺間,我發現跟我一起來的媽媽不見了,這可怎麼辦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在這個超市,周圍的都是陌生人,我又可以相信誰呢?

  我從一樓走回二樓,仍不見媽媽的蹤影,我急得快哭了:媽媽,你在哪兒?我找不到你了,你快出來吧!我好害怕啊!我只有一個人,周圍的人我也不認識,怎麼辦啊!我又在超市裡找了幾回,媽媽依舊沒有出現。

  我失落地走出超市,看着外面的高樓大廈,卻沒有一個可以讓我躲避的地方,看着外面那些有說有笑的三口之家,卻沒有一個是我的媽媽。、

  我的口袋裡一分錢也沒有,又找到媽媽,我應該怎麼辦?一輛出租車停在了我面前,司機師傅從車上下來,看見我如此傷心失落,他問道:“怎麼了?小朋友?”

  我立即轉身抹掉眼淚,不想讓我傷心的樣子給別人看:“沒……沒什麼事。”那個司機師傅又同情地問:“要不要我送你回家啊?”“我沒有錢,而且……而且……”我吞吞吐吐地說。

  而且你又不認識我,對不對?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中華的傳統美德要助人為樂啊!再說,開出租車不是一定要用來賺錢的!司機師傅的臉上露出慈祥的笑容。

  經過司機師傅的一番話,我坐上了他的車,並對他說了事情的經過。到了家門口,司機師傅轉頭對我說:“你要不要給你媽媽打一個電話。”我拿起電話:“媽媽,你在哪兒?我已經到家門口了,你快來吧!”

  過了一會兒,媽媽隨後就到了,把車錢付給司機師傅,司機師傅說什麼也不肯要,還撓着我,憨憨地笑了:“沒事,小孩子嘛!就這麼點路啊!沒事,沒事,不用給!”

  人間處處有真情,人間處處有真愛。中華民族的大陸上,真愛,永存!六年級:雪雨夢幻

您正在瀏覽: 守望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