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眼睛是嚴厲的,也是充滿愛的,我十分喜歡媽媽那雙大大的眼睛,因為他的眼睛在傳遞一些“暗號”,讓我約束自己。

  又一次,我在別人家去玩,穿的衣服太薄,感冒了,老師打噴嚏,我傳染了媽媽,媽媽,媽媽把我送到醫院,他一直陪着我,直到病好。我病好了,媽媽的病卻嚴重了,我十分傷心,有一天放學回來,經過一家小醫院,看見一個像媽媽的人從醫院走出來,我走過去,不小心和她撞上了,只聽到“啊”的一聲,葯掉在地上,我聽出媽媽的聲音,我剛想喊:“媽”……媽媽看了我一下,我已經知道了這個“暗號”,因為媽媽愛面子,醫院人都認識她,才不讓我叫她媽媽,我說:“阿姨”我幫你撿吧”!媽媽說好:“謝謝你。”我去朋友家玩去了。

  過了一會兒,我回到家,看見媽媽在做飯,我一看,原來今天是星期五,所以媽媽做得這麼豐盛。爸爸下班回來了,我問媽媽:“媽……”媽媽用一塊雞肉堵住了我的嘴,媽媽用“暗號”看了我一下,我就什麼也沒說,爸爸說:“小磊,你要說什麼呀!”我說:“媽媽今天做的菜真好吃呀!”媽媽說:“謝謝你的誇獎,我以後會再接再厲。”爸爸笑了笑說:“知道就好。”晚上,我問媽媽:“媽媽你為什麼不讓我說。”媽媽說:“不能告訴你爸爸,我們要把錢省的用。”

  晚上,我感動的流淚了,我夢見我自己上了大學,媽媽爸爸笑的太甜了,像蜜一樣,我也笑了。

  瀋陽76中學初一:薛佳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