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剛剛從學校走到家裡,就聽到媽媽眼睛出血的事情。我一想,肯定是一滴滴血從眼睛里流出來。頓時,我不寒而慄。慢慢的走近媽媽,哦!原來只是眼睛有點淤血而已。這下我放心多了,不過媽媽的眼睛就不太好看了。聽爸爸說,是因為媽媽經常用力揉眼睛造成了虹膜毛細血管破裂,所以就出了血。我安慰媽媽說:“媽媽,沒事的,不會對你造成太大影響,只是看起來有點不雅而已。”媽媽聽到我的安慰之後,感動的受不了。把我緊緊抱在懷裡。說:“好兒子,知道安慰媽媽了,沒事,媽媽不會有事的,過幾天就好了。”不過媽媽的眼睛並沒有看出有血的跡象,只是在轉眼的時候,會有明顯的血斑。我看到媽媽變成了這樣,心疼不已。我也知道了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我決定以後不總氣爸爸媽媽了。希望更多的孩子能懂的爸爸媽媽的愛。更希望媽媽的眼睛能更快的康復!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朱光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