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生命的天空,永遠掛着兩顆閃亮的星星。成功時,它像警示燈,讓我清醒;迷惘時,它又像黑夜耀眼的導航燈,讓我把前進的方向看清。我在兩顆行星的照耀下茁壯成長,每個腳步中都寫滿了她的叮嚀,它是我生命之星,嚴厲而慈祥。

  媽媽的眼睛是嚴厲的。它有穿透性的力量,能窺是我的心靈。還記得在那天。老師問我作業的事。由於沒寫,我說了謊:“作業忘家了”,老師讓我回家拿去,於是我回家拿作業。到家時沒想到正巧撞見還沒上班的媽媽。媽媽問我為什麼回家,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是不是沒寫作業?”媽媽問。“是”我點了點頭。本想媽媽會火冒三丈、大發雷霆。但他卻走到我身邊,撫摸着我的頭,慈愛的對我說:“沒寫作業沒關係,實話實說,下次記住寫還是好孩子。但絕不能說謊。你也聽過《狼來了》的故事。主人公因說謊,羊被狼吃了,自己也差點丟了性命,並且以後主人公說什麼別人都不信。”我聽完媽媽說的話,回到學校向老師說出實情。這件事媽媽培養了我誠實的品質。

  媽媽的眼睛也是慈祥的。她總把全部的愛傾注在我身上,我是她的唯一。還記得在那次的運動會。回家和媽媽說后她似乎已看透了我的心思,說:“運動會,重在參與。得不得獎並不重要,只要你比賽時盡你最大努力,每人會怨你。媽媽相信你,勇敢去嘗試你想做的事,那你也應相信你自己。”聽后,我有了參加運動會的勇氣。這件事,媽媽培養了我對做事的信心。

  如今我長大了,我更離不開媽媽的眼睛,她教我改過、催我向上、鞭策我奮進。將來,我不論走到哪裡,永遠也走不出媽媽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