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件事我做對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對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我出生的那一刻起,生活的軌跡就已經被媽媽安排好了。一切都要按家長的意願去做,做他們認為對的事,他們認為不對的則要離的遠遠的。 

  然而慢慢長大的我們漸漸的形成了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進入青春期后的那種叛逆的心態是我們開始反對家長的看法,甚至以為有些事他們做錯了,而我們做的才是對的。 

  那件事我就認為我做對了。 

  記得上六年級時的一個暑假,那天我和媽媽去超市買完東西正準備回家做晚飯。快到家時,我為了想趕快在媽媽前頭開門,就從一片草叢穿過。我在草叢裡走着走着,突然感覺腳下好像有什麼東西。我低頭一看,呀!這不是一個錢包嗎?我連忙撿起來打開看了看,裡面有四張一百的,和一些零錢,還有身份證等一些證件。我趕緊拿着錢包跑到媽媽面前,把我見錢包的事告訴了她。媽媽看看錢包,又想了想,說:“反正又沒人看見,咱們不如把錢拿走,把錢包和那些證件扔了算了”。可是我想想丟包的那個人一定很着急,又想想老師平常教育我們要拾金不昧。於是我對媽媽說:“不行!我們要把錢包還給別人。”媽媽生氣的說:“你傻了吧!那人都走了,你怎麼還!”我說:“他一會兒發現錢包不在,一定會回來找的,我要在這兒等那個人。”媽媽又說:“你犯傻了吧!要等你一個人等,我先回家了!”說完,媽媽生氣的走了。 

  看着媽媽離去的背影,我認為這件是我沒做錯,我一定要把錢包還給那人。 

  不出我所料,不一會兒,還真有一個人在附近尋找着什麼,我在看看身份證上的照片,確定他就是丟錢包的人。於是我趕緊上前把錢包還給了他。他看看失而復得的錢包,激動的說:“小朋友,真是太謝謝你了!這錢吧裡面不僅有錢,還有些非常重要的證件,丟了就完了!”我說:“沒什麼,都是我應該做的。”說完我便跑開了。 

  想想那人找到錢包后高興的表情,我覺得這件事我做對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對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