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選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選擇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分岔口中徘徊着,在左右還是直線行走中困擾。

  人生總比免不了二選一的時候。即使是去買一件衣服是你也會有選擇的困擾。“二選一”對於人類來說是真的是一件既困擾又煩惱人的事情。

  當你的身邊出現了兩片樹林,一片是綠蔭蔭的,一片是黃油油的。你又該如何選擇?如果要我說,我會說:“我會可惜我自己不能同時去涉足。”當你遇到困難時,你又會如何選擇?退縮還是前進也不過也是一個選擇罷了。明年自己是升學還是就業?如果要我選擇我當然會選擇升學。但在選擇的前提下必須知道捨去與獲得的存在是雙向的。也許你為了夢想可以捨去很多東西。也許你為了某一個人可以犧牲自己的生命甚至是自己一直看得很重的事業。

  自我坦誠,我有選擇困難症。每一次到了二選一時,如果身邊有人我會去詢問,讓別人來幫我選擇然後自己再去認真的思考,最後做出最後選擇。如果沒有,我會放棄或者是靠我自己的直覺去選擇。我覺得自己做的決定,自己不後悔就好。畢竟別人不是自己,沒有辦法去仲裁自己的人生。

  但不管你有多麼的糾結,你在人生的路口徘徊多久,你最終還是要做出選擇。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選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