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選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選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選擇 

  誠信是人最美麗的外套,是心靈最聖潔的鮮花。它像一顆璀璨的明珠,成為無數中國人的立身之本和中華民族寶貴的精神財富。 

  我們在生活中答應別人的事一定要想辦法完成。這件事發生在我四年級的時候:這一天陽光明媚,幾隻小鳥在樹枝上歡快地唱歌。屋檐下,爸爸一本正經地對我說:“一定要寫完作業再看電視。”“我知道了。”我爽快地答應了。說完就像火箭似的跑進房間里寫作業。寫了一會兒,電視機播放着我最喜歡的電視劇[快樂星球]。我心痒痒了,這可是我最喜歡的電視劇呀!而且今天播的是大結局。我走出房間,走到房門時,我想起了對爸爸的諾言,另一個念頭又在我耳旁提醒我;答應別人的事一定要做到,不能失信於他人。這時我心中矛盾了,我前腳一踏,後腳有停下來,心裡惴惴不安。最後,我決定把耳朵捂緊,寫完作業再看電視。三十分鐘后,我把作業寫完了,我把學習文具一樣也不落地放進書包里。我心裡流淌着一股熱流。 

  我來到客廳里看電視。爸爸對我說:“女兒,寫完作業了嗎?”我怡然自得地說:“恩,我已經寫完了。”“你真是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爸爸一邊撫摸着我的頭一邊高興地說。我心裡美滋滋的。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你答應別人的事情可以做到,是無形的力量,也是無形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選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