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選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選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舞台,說話,膽識……個個都刻在我的腦海中。現在灑在我身上那耀眼的光輝,是曾經我那次刻骨銘心的經歷。也許,你認為那事微不足道,但對於那時我幼小而膽怯的心靈,是多麼多麼值得驕傲而偉大的事情呢!

  那次,也是我第一次拿着話筒面對將近百位人演講,演講的主題是“相信自己。”因為在班上我不敢太放肆,所以老師認為我比較斯文、比較膽小。其實我一點也不斯文,但我的膽子確實不大。老師就主動過來對我說;“芳萍,你想去嗎?”當然,雖然有點怕,但在那老師的關照下,我選擇了去。

  回到家,我匆匆地寫完語文和數學作業,開始寫演講時的作文《相信自己》……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馬上要演講了,心怦怦直跳,手裡拿着的稿都要被我抓爛了,“唉”突然老師從我身邊出來,說:“芳萍,不要緊張,只用正常發揮就行了!”我點了點頭……

  演講完了,雖然只得到了二等獎,但我收穫了許多東西,我心裡的那份喜悅和成就感是無法用語言和文字所表達出來的。只有用心去感受嗎,用心去傾聽和體會。看來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事情已經過去三年多了,但我記憶猶新!

  五年級:劉芳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選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