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茉莉幽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幽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同香囊一樣的葉片,總讓我認為裡面裝了些細微,美麗而又神秘的東西。那枝幹如同一隻只瘦弱的棕色小手,那樣手持綠色香囊的一雙雙纖細而又美麗的小手,好美!她身上的一切似乎都是那麼的美,那麼小巧可愛連花兒也一般,是小巧的。當她還是花骨朵的時候,她便與同一個白凈害羞有些矜持的小姑娘。慢慢地,她張開口,大概是遇到了好玩事吧!她笑了起來,那花便全開了!一走近,花香襲來,如同那銀鈴般笑聲悅耳且美妙。你便一同融入了那清清的、輕輕的幽香……

  她十月開花,大概不想爭妍鬥豔吧!她美麗,但她卻在十月這無花問津的月份為眾人奉獻一絲馨香。她的花本這般香與美,大可在春天的百花會上秀上一場,得些好評;她原可讓詩人手中的筆為她留一篇喧揚青春與美麗的絕唱,讓畫家潑墨為她繪一幅楚楚動人的丹青;她原可……但,她卻不求名利,只是在蕭剎的深秋里,默默地為人們奉上那一縷縷清香。

  她便是十月開花小巧美麗的茉莉,她教育了我不要求名求利,不要與眾人爭無益之事,要去奉獻,要去創建一個美麗、美好、完美但不一定千古留名萬人傳誦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茉莉幽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幽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