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茉莉幽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幽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茉莉,純白的像天使一樣美麗無瑕,茉莉,清香令人無限沉醉,茉莉,你令醒着的人睡眠,睡着的人醒悟。 

  ——題記 

  它純白無暇,就像女神一般,它嬌小可愛,就像星星一樣,它的縷縷清香像從山澗飛奔直下的瀑布濺起的水花,認為它的謙讓葉兒也要比它遜色一籌。 

  茉莉,雖不如牡丹榮華富貴,不如梅花傲寒迎開,不如月季鮮艷多姿,不如丹桂十里飄香,卻有它獨特的清香,獨特的姿態,獨特的魅力。茉莉,花雖嬌小,卻比被人稱為王者之香的蘭花香味更幽,比不怕寒冷的梅花更傲,比花中之王的牡丹更貴,比水中仙子荷花更謙,比寒秋之魂菊花更烈,比花中皇后月季更靜,比金秋嬌子桂花更極,比花中西施杜鵑更美,比寒冬仙女水仙更鮮…… 

  茉莉,從不與別花爭名奪利,總獨自在角落裡散發幽香,供人欣賞,茉莉,從不出現在雍容華麗的輝煌大廳,總在野外農家小院暗暗開放,茉莉,從不炫耀自己的資本,總以仰慕的心情去誇讚別花的美麗。 

  茉莉,你總謙讓別人,你的品德,是群花所不能及的。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茉莉幽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幽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