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私奉獻的新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奉獻的新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天氣晴

  無私奉獻的新老師 

  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老師。 

  看,這位新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了,氣質高雅的她就讓我鬆了一口氣,因為從她的外表看上去和藹可親,不太嚴肅,還有她那高度近視鏡片下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給我一種安全感。 

  聽,她已經開始給我們講起第一篇課文——《觀潮》了!老師微笑着把一點點的知識傳授給我們,她非常投入,盡職盡責,普通話也很好,上完整節課後,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這位新老師了。

  瞧,整個學校只剩下一個辦公室充滿着光明,新老師一絲不苟的批改着作業,那辛勤的背影;整個學校只剩下老師一個人,不怕炎熱的在漆黑的夜裡備課;整個學校只剩下一盞明亮的電燈,為老師照亮了整個辦公室,讓老師用自己的汗水,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苗。 

  老師,我今後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無私奉獻的新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奉獻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