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城市“美容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美容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如今美麗的現代化城市裡,有着許許多多勤勤懇懇,默默無聞的工作者,他們在炎炎夏日裡、在颼颼秋風中、在冷風厚雪中、在春暖花開中,他們在城市裡奔波。他們的身份不卑微,卻做着比平常人要勞累的工作;他們沒有昂貴的貂皮大衣,卻有着整整齊齊,不被骯髒臭錢弄髒的工作服;他們工資不高,卻任勞任怨為人民服務,為大眾服務!

  他們—一種是清潔工,一種是城管。

  是的,便是這兩種人,讓我們的城市如此美麗,如此繁華!!!

  假設,我們可愛的城市沒有城管,那麼街道將是擁擠的,人們不能使用任何交通工具,因為人們不知道哪兒還有地方可以行駛車輛;假如有一天我們可愛的城市沒有清潔工,那麼說不定,有一天,垃圾也能“超進化”把城市“毀滅”。

  我不敢想象,沒有城管,人們的行駛將有多麼不便,更不敢想象,沒有清潔工,人們將是多麼的不便。

  如果上街去看一看,就會發現,他們用辛勤的汗水,澆濕了路邊的花朵;他們用樸實無華的笑臉,對望着衣着或華麗,或簡單,或破舊的人們。每每看見這樣的笑容,都會從心中衝過一股暖流。

  你們可別喋喋不休的議論了,即便是這樣,我還是認為他們“沒做好分內的事”。比如說吧:城管當看見老年人跌倒在地的時候,他們就去扶老奶奶,並用親切的口吻問道:“有沒有事?要不要去醫院?”清潔工也是如此,看到走丟的小孩子,憐憫之心油然頓生,他便放下掃帚,詢問孩子的父母是怎樣與其走散的。看吧!你們不知道,這些“不務正業”的城管們和清潔工們,還真挺多!

  “多麼可愛的城管,多麼可愛的清潔工啊!”我不由得讚嘆不已,此時,“城市美容師”從我腦海中閃過,我想“世上還是好人多啊!”

  “城市美容師”,你們做的事並不會被遺忘在記憶的深溝中,我要把你們的勞動刻在心底,永遠牢記住!!!

  株洲市荷塘區十九中學初一:眭緣圓

您正在瀏覽: 城市“美容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美容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