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時空的陰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陰謀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穿越時空的陰謀 

內容簡介: 

一個少年報社的記者, 

兩個愛說謊的孩子, 

一同, 

置身20年前的城市, 

陷入謊話公司的圈套。 

他們, 

被謊話,恐怖,兇惡,黑暗包圍着, 

哪裡才能尋求到真相與光明? 

怎樣才能重返現實世界? 

  緣起:奇怪的信息 

春節一過,窗外的鞭炮餘音還沒消,《少年科技報》的大眼睛總編就急三火四給記者戴澤打來了一個電話。 

“嘿!精神點吧,該工作了!” 

注意,不是大眼睛-----而是-----大眼睛總編!他除了有一個大眼睛,還有一對大耳朵,他挺幽默的,總夢到自己像小飛象一樣用耳朵飛來飛去。 

他說:“這個問題一定要寫一寫了。” 

“什麼問題呀?戴澤問 

“當然是撒謊的問題!” 

戴澤洗耳恭聽。 

大眼睛總編說:“這不,過年了嘛,我兒子的姑姑,當然也是我的妹妹嘍,給他一百塊錢壓歲錢,她偷偷拿到市場錢去買鞭炮,我問起他,他對我說,沒錯,我是收到了姑姑給我的一百塊錢,可我急需一套劍橋英語的盒帶,就去音像商店買了回來,如果我有錯的話,那也是事先沒和你們商量。” 

兒子理直氣壯! 

可總編夫人看着自己家門前的一大堆炮屑,有點起疑心,過年他們就給兒子60元買鞭炮,家門前怎麼會出現這麼多花花綠綠的紙屑呢? 

大眼睛總編和夫人就把兒子叫到了跟前,問他盒帶呢?借向陽! 

大眼睛總編和夫人往襄陽家打電話,兒子的謊話露餡了。 

向陽的媽媽嘴像刀子一樣快:“什麼?劍橋英語?劍橋英語可沒有,不過,我們家有一大堆各種各樣的碟呀卡呀,都是送你們家借來的,我昨天還批評我兒子呢,總借同學的東西可不好,至少借了要想着換,堆在自己家裡亂不說,時間長了用就不好了黨務同學用就不好了。” 

總編和夫人都聽糊塗了,(他們的兒子叫李衛) 

現在是2月18日,離開學還有11天 

戴澤想,我的採訪應該開始了吧! 

忽然,他家的電話鈴突然響了 

,戴澤急忙拿起電話。 

一個女孩的聲音:我想請你為我公司寫一篇宣傳稿,您看一下今天的晚報:天下着是無奇不有!本市最近開了一家謊話公司,生意出奇的好! 

戴澤的頭有點疼!謊話公司!這也太過分了嗎! 

他剛要說什麼,蘭德的尖嗓子有傳過來:先別忙着拒絕呦,說不定你也需要我們的幫助呢? 

我? 

對呀,你不是要採訪李衛和向陽嗎 

你怎麼知道 

哈,他們是我們這裡的老顧客了! 

戴澤的大腦在飛快的運轉-----答應他們,看看這裡邊到地有什麼勾當,如果真能寫一篇有影響的報道…… 

怎麼樣,戴先生,你對我的提議感興趣嗎?蘭德問,當記者,誰不想抓到好素材 

戴澤話鋒一轉,說:“其實也是,你開你的公司,我干我的工作,只要你能幫我完成採訪,我幫你寫篇宣傳稿也沒什麼。” 

“對對對!!您能這樣想就對了,而且,你幫我寫稿子,還可以賺稿費呀!”“就是!就是!”戴澤說。 

“那好!就這麼定了!下午我派人去找你!”說完蘭德放下電話。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陰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