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到古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古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公元2013年的一個夜晚,人們正沉醉於愜意的酣睡之中,一場意外的災難突如其來——世界上所有的書籍和資料,竟然在一夜之間不翼而飛了……

  世界科學研究院時間控制研究室

  “月怡,月怡!你看新聞了沒有!!!昨天……所……所有書籍,資……”

  “在一夜之間不翼而飛了!了解,了解,這不正在研究嗎?”我指指電腦屏幕對跑得氣喘吁吁的凝羽說。

  “有什麼突破嗎?”凝羽一屁股癱在椅子上一邊灌水,一邊問。

  “不知道,初步認定是可能在公元2世紀發生了人為的自然災害,對地球植物造成了決定性的毀滅,使地球從那時就沒了紙,我沒現在的書籍自然而然的了不見了!目前能想出來的只有這麼多。”我一邊敲着鍵盤,一邊說。

  “那你打算怎麼辦,聽說聯合國把這個任務給了你。”凝於終於停止灌水,關心的看着我。

  “自然是到公元2世紀,阻止這場災難呀!”我轉過頭來似笑不笑的看着她,“而我的助手就是你。”

  “死月怡,好事你從不找我……”

  在凝羽的抱怨聲中我們乘坐時光倒流機來到公元2世紀的漢朝。

  “哐!”

您正在瀏覽: 回到古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古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