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融化冰山的太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融化冰山的太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融化冰山的太陽 

  本以為即使是一個人我也能活得很精彩,上了初中后才發現:人離開朋友,就像魚兒失去了水一樣,會活得很辛苦,便失去了生命。 

  ——題記 

  昨天……。 

  “今天是星期一,所以是小齊值日。”我心平氣和地把今天的值日生如期公布。 

  “舍長,前天就是我了,為什麼今天又是我啊!” 

  “我說了今天是星期一呀。” 

  “我不管,反正我已經掃了,今天是舍長值日!”丟下這句話,她轉身離開了宿舍。 

  無奈——今天還是得我來。 

  一個人提着兩袋滿滿的垃圾從五樓走下來,思緒又飄到了小學四年級的時候…… 

  那時,我一直是孤單一人,生活在一個沒有歡笑,沒有快樂的世界里,伴隨我的除了那終日呆然的表情外,還有就是無盡的卻無法訴說的痛苦。可這一切也隨着他的到來而變得支離破碎。彷彿是晨曦里射進的一縷陽光,照亮了無盡的——黑暗。 

  我是班上的佼佼者,學習什麼的總是讓同學們刮目相看,可是除此之外,我也就無其他特長了。而且我生性冷漠,無論對誰都是一副冷冷的樣子就連對我的好朋友也不曾坦露過真是的想法。 

  而他,四年級的轉學生,同樣擁有優秀的成績,而且還具有許多的特長,打球、電腦製作,無一不行。個性陽光爽朗,深受各位同學的喜愛,在班上也成了風雲人物,名聲傳至全校,常受到老師的青睞,而也因為這樣,我在班上就變得更透明了,沒有人需要我。 

  本來我們是毫無交集的兩個人,可就因為家離得近,我們便走到了一起。 

  他說,他將來要當一個心理醫生,感覺我是一個心理有問題的人,要把我當成一個試驗品,而他的工作就是治癒我,讓我笑口常開。聽他這樣說,我生氣極了,怎麼可以把我當成一個試驗品呢? 

  不過既便如此,我們仍舊每天一起回家,上學路上也經常碰見對方。他每天都會給我講笑話,也會做一些有趣的事情逗我笑。有時打到我了竟也會一節課都不敢回頭看我。在每個禮拜五的晚上,我們常拉了一堆的夥伴一起玩耍,久而久之的,我竟然也開朗了起來,用別人的話來說:是一顆太陽融化了一座冰山。 

  雖然在那一年裡,也會聽到一些緋聞,笑一笑也就過去了,但是彼此之間的友誼只有我們自己知道。現在他迷上了網絡,成績一落千丈,作為他的好朋友,是該我去拯救他的時候了。

您正在瀏覽: 融化冰山的太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融化冰山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