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書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書迷”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又是平常的一天,放學了,北風呼嘯,我獨自走在回家的小路上,穿過一棟棟樓房,就在快到家時,我看到一個凍的發抖,滿臉發青的小女孩。我連忙跑過去問:“你在這幹嘛?”“我賣書。”從這蒼涼而沙啞的聲音中。我能聽出小女孩凍的不行了。我便說:“你到我家去吧?”“不!”從這個字我能感覺到小女孩非常堅定,我想:不如賣本書吧。這樣也能幫到他。我就拿這媽媽給我的早飯錢買了一本最貴的。小女孩向我鞠了一躬,走了、我心裡默念:一路平安。這本書是一個穿藍色衣服的小男孩開着飛機向遠方飛去的情景。這本書很厚,足足有1000多頁呢。從那以後我就愛上了看書。

  記得有一次,媽媽對我說:“廚房裡正在燒水。我去買菜。水開了你關上。”我隨便“嗯”了一聲、其實根本沒放在心上。5分鐘10分鐘…水開了。我毫不知情。15分鐘,媽媽回來了,看到廚房裡水流了一地。問:“你剛剛乾嘛了?”“看書啊!”我說。“還有嗎”“沒有了”“你知不知道廚房正在燒水?”媽媽嚴肅的說、我這才恍然大悟。

  以後,媽媽再也不敢把“任務”交給我這個小書蟲了。

  初一:李一

您正在瀏覽: 我是“書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