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信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今天是母親節,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給你們寫信,首先我要祝媽媽您節日快樂! 

在我心裡,我們這個家中,爸爸,您是一個長長的“j”,像一座高山那樣堅強;媽媽,您是一個小小的“i”,那樣溫柔又偉大;而我就是那個圓圓的“α”,我們組成了快樂的一家。 

十一年來,我在您們的關愛下茁壯成長,是您們給了我一個可愛的小生命,一個溫馨美滿的家庭。古人云“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今天,就讓我這個圓圓的小“α”,向您們表達我的一份感恩的心。 

外婆告訴我,我一生下來就是一個調皮的小搗蛋鬼。晚上,當爸爸把我抱到搖籃里時,我總愛“嗑嗑”作響。爸爸,是您總用繩子一端綁在搖籃上,一端牽在手裡,只要我稍一發出聲音,您便拉動手中的繩子,邊搖邊哄我入睡,一直到天亮……就這樣多少次讓我帶着幸福的感覺進入夢鄉。聽到這些,深深的感激之情油然而生。 

當然,還有一個人最應感恩,她就是——“媽媽”。我從小就體弱多病,是媽媽您經常抱着我走南闖北,四處求醫。或感冒,或發燒,或鬧肚子痛,常常把您累得憔悴不堪。有時抱着我整整一個晚上不合眼。您這樣給予我無微不至的照顧,而我卻早已習以為常了。 

為了提高我的免疫力,是您省下買空調的錢卻給我換來了一盒盒的胡蘿蔔素口服液、龍牡壯骨沖劑、葡萄糖酸鋅口服液…… 

“楚楚,放學回家可千萬別叫外婆買攤上的垃圾食品哦!小心肚子疼。”這聲音總像不速之客常常溜進我的耳朵里,而我卻常賭氣不回答,有時心不在焉地“哦”一聲,還是照樣趁媽媽不知道,偷偷地買。結果總不出您所料,又害您度過一個個不眠之夜,熬紅了您的眼睛……這種事在我身上不知發生了多少次,我說也說不清。可憐天下父母心啊!真的,爸爸媽媽,您們在我心裡多像充滿愛心的“神”呀! 

有首詩這樣寫道:“如果說母愛是船,載着我們從少年走向成熟;那麼父愛就是一片海,給了我們一個幸福的港灣。如果母親的真情,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那親的厚愛,將是鼓起我們遠航的風帆。”是呀,要是現在我能馬上長大該有多好,可是現在,我拿什麼來感謝您們呢?爸爸媽媽,您們的愛說不完、道不盡,我知道您們的恩情將會一直伴隨我永遠,永遠……我都將一點一點銘記於心.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