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六年

 廣東省 東風東路小學六年(1)班 彭琳怡

  轉眼間,六年已經從我身邊溜走。時間不等人,而且一點也不留情。與同學們相處的兩千多個日子,也是我最難忘的日子。

  小學六年級,意味着將要步出六年的小學生涯,而邁入三年的初中生涯。

  一想到即將和同學們分別,眼眶難免會變得濕潤,眼睛通紅,然後落下那豆大般的眼淚。竭力想控制住,眼睛卻不聽我的使喚。無可奈何,任由眼淚落下,卻怎麼也感動不了時間老人。想要挽回那兩千多個日子,而新的日子卻又在悄悄地溜走。

  擦乾眼淚,繼續面對剩下的日子。回想起過去,也感到滿足。至少同學們從五年級的時候就知道該珍惜我們共同擁有的時間了,讓這兩年沒白白浪費。

  其實,現在只是13歲,我們還有很長的路。初中,高中,大學……而且,到了初中,又將會有新的同學,新的夥伴,一切都像是重頭開始。

  我怨恨時間老人,他讓我們相遇,然後又讓我們分離。他清楚地知道分離的痛苦,卻仍然要我們去面對。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今天的離別或許是為了他日更好的重逢……

  我的眼淚又情不自禁地落下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