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海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海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下海記 標籤:下海作文

  今兒,我隨爸爸來到海邊。

  迎着初升的太陽,我們坐着拖拉機一顛一簸地來到了海灘。啊,海灘一望無際,滿是晶瑩、細小的沙子,一腳踩上去,就像踩在鬆軟、舒適的地毯上。我們一個個迫不及待地脫去鞋,在海灘上蹦着、跳着、歡呼着。

  我們隨着隊伍來到踩文蛤的地區。“別看我們腳下土地平穩、光滑,只要用腳在海灘上均勻地踩幾下,文蛤就會淘氣地冒出來。”爸爸神秘地說。話音剛落,我就用腳在泥里使勁地踩起來。看着爸爸得意地展示着“戰利品”,我心裡不知是羨慕還是妒忌。

  正當我心灰意冷的時候,猛然間覺得有什麼東西好刺腳,便彎下腰,伸手在泥沙里摸了摸,呵,是個大文蛤!我用海水把文蛤洗凈,瞧,文蛤多漂亮。它的外殼像把小巧玲瓏的扇子,白里嵌黃,一頭扁圓。殼上五彩斑斕的花紋,給貝殼增添了幾分色彩、幾分情趣,真叫人愛不釋手。我抬起頭來,看見幾個外國友人也在帶勁地踩着,胖胖的身子一扭一扭的,真像在跳一曲海上迪斯科;幾位年過半百的白髮老人也在興緻勃勃地踩着,彷彿年輕了許多……漫無邊際的海灘上,只看見我們跳躍的身影,只聽見我銀鈴般的笑聲。吹着習習的海風,跳着歡快的“迪斯科”,採集着美麗的文蛤,這滋味,這樂趣,只有置身於海邊的人才能體會到。

  爸爸還興奮地向我介紹:“文蛤產在如東、啟東一帶的海岸線,190多萬畝沙灘有富饒的海水資源,文蛤怎能不多?如今,文蛤已成為我市主要的出口水產品,為國家換取了大量的外匯。那鮮美的文蛤令人們回味無窮,慕名而來的中外遊客逐年遞增,這裡已成為重要的旅遊景點。”聽着爸爸的話,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勤勞的如東人民一定會將這裡建設得更加美麗、富饒。

  親愛的朋友,歡迎您來如東,歡迎您來品嘗“天下第一鮮”的美味,歡迎您來跳一曲歡快的“海上迪斯科”。

您正在瀏覽: 下海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海記 暫無評論